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友服務系統暨校友學思卡申請

各位校友們您好:      

登入帳號:身分證字號-大寫英文+數字

登入密碼:出生年月日-西元年月日共8碼

登入系統後您的資料都是空白是為了保護各位校友的個資,避免知道讓您的身份證及出生日的有心人登入後看見您的個資,所以每一次登入都必須重新填寫喔!造成不便敬請各位校友見諒!

登入後選擇各項申請作業:

1.申請校友學思卡(此證永久使用),即享校內設施優惠:雅棧實習旅館、新鑽實習餐廳、儀坊實習美容院、芳療館、推廣教育中心、健身房、圖書館借書、文創中心及簽訂特約廠商優惠。

2.申請個資更新(工作變動、居住地址變動、手機號碼變動等個人資料需修正,請登入此系統填寫資料傳給我們,我們將協助更新)。

如您有校友服務的相關問題,請不吝指教,謝謝您們!🥰

請點以下連結登入👇:

校友服務資訊系統

校友服務資統校友服務資訊系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QR Cod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系統登入畫面
瀏覽數: